最近看完豆包收费规则,有点熟悉,还是那套老玩法:免费能用,但各种限流、分层,慢慢推你升级!
国外AIChatGPT、Claude、Gemini、Grok基本都在卖“真更强”,你花钱就能明显感觉模型聪明多了、限制少了,豆包给我的感觉是.像是 ** 一样的,语言理解能力、推理能力没那么强大,付费又没强到让我心甘情愿掏钱!
· 默认分类
最近看完豆包收费规则,有点熟悉,还是那套老玩法:免费能用,但各种限流、分层,慢慢推你升级!
国外AIChatGPT、Claude、Gemini、Grok基本都在卖“真更强”,你花钱就能明显感觉模型聪明多了、限制少了,豆包给我的感觉是.像是 ** 一样的,语言理解能力、推理能力没那么强大,付费又没强到让我心甘情愿掏钱!